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参加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19-10-16 10:35:14
10月10日至11日,瑞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温州网讯 10月10日至11日,瑞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10月1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自学,通读精读“两书一章”、《习近平莅温考察资料汇编》等,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10月11日,围绕党的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两方面,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市委常委、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和法检两长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书记陈胜峰围绕党的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对照温州市委提出的“五个够不够”作交流发言。他指出,对标担当作为好干部,着力践行党的宗旨,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对标发展高质量,着力提升发展能级,重点做好稳经济增长、抓任务落实、谋明年工作三方面工作;对标“续写创新史”,着力深化改革开放,重点做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强化创新三件事情;对标国家赋予新使命,着力提升城市地位,推动战略大融入,推动能级大提升,推动交通大发展;对标社会治理现代化,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深化清廉瑞安建设。

  陈胜峰强调,要进一步抓实问题检视,市领导要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在个人检视问题过程中拉高标杆,用更高的追求、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去对照查摆问题,把问题找精准、找深入、找具体,努力把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提升上去,从根本上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要更到位,开展第二次一线调研工作,修改完善课题报告,讲好专题党课,持续深化“9+4”专项整治;自选动作要更出彩,继续深化特色做法,做好提炼总结,形成管用机制和可推广复制的经验做法,打造我市主题教育品牌,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做好年内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年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在经济指标方面做好跟踪指导、督查落实,在重点工作方面,对照节点要求进行分析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做好各项重要活动的筹备工作。

  温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作航、陈琦,我市领导叶建辉、管秀云等参加学习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