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海: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打假行动

温州网 2019-10-16 11:54:51

  温州网讯(通讯员 关一舟)10月10日上午,瓯海区消防分局联合区工商、质监等部门在辖区开展了针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整治行动,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严查不合格消防产品,打击各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秉公执法、不徇私情,对消防产品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通过电视、报纸、网络设立举报投诉渠道,及时报道曝光典型违法案例,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提高集中整治效果,从而在全社会形成集中围剿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强大态势。

  在下一步的整治中,瓯海区消防分局在进一步加大日常消防产品监督检查力度的基础上,切实把好源头关,对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消防产品进行一次地毯式检查,彻底让那些假冒伪劣产品毫无藏身之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