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大咖“浙”里论剑智慧城市发展

2019-10-16 15:40:02

  近日,由中国工程院、英国皇家工程院联合主办的中英智慧城市研讨会在余杭举行。

  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外事秘书David Thomlinson,浙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张振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Keith Howells,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山、周立伟、陈鲸、吴志强,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等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郑金平代表省科协向各位院士、专家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在“良渚古城遗址”申遗成功之际,在美丽的余杭举办此次会议意义非凡。他指出,浙江是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浙江发展的新基因、新动能,浙江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实践,为全国乃至世界提供了宝贵经验与有效示范。他希望,各位院士专家能多来浙江开展合作,为浙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全省各级科协一定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郑金平还着重介绍了即将在温州举办的首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并向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关注和支持“浙江院士之家”建设和峰会筹备推进情况,期待与大家10月再会温州。

  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各地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余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省内相关企业代表等共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