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会

温州网 2019-10-17 08:36:28
城市管理局、灵昆街道城管办、辖区学校、企业等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温州网讯  为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牵头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会,城市管理局、灵昆街道城管办、辖区学校、企业等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级垃圾分类优秀宣讲师以“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主题,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实施情况、分类垃圾如何处置、垃圾分类如何宣传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区公共机构单位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视和业务能力,先做一步、做出示范,进而向全区推广辐射,把垃圾分类工作推向更深更广的层次。(黄如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