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北京与男友领证?王丽坤回应否认:还没,稍安勿躁

凤凰网娱乐 2019-10-17 08:50:03

  王丽坤

  10月16日,王丽坤被曝与男友在北京领证。随后,王丽坤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称:“大家比我着急,稍安勿躁哈”,几分钟后,她又编辑了博文,改为“大家比我着急,还没,稍安勿躁哈”。否认领证传闻,但疑似承认恋情确有其事。

  王丽坤发文回应后再编辑

  据八卦媒体爆料,16日上午,王丽坤与新男友于北京朝阳区民政局低调领证。目击者称,今天上午8点多钟,王丽坤与新男友现身位于大郊亭附近的朝阳区民政局,当时民政局还没有开门正式办公,两人从侧门迅速进入民政局,进入民政后有专人为他们办理了登记手续。十几分钟后王丽坤与老公手牵手走出民政局。

  此前两人海量亲密合照曝光

  两人牵手逛街再度被拍

  据悉,今年8月下旬,就曾有网友放出了王丽坤和一神秘男的海量合照。照片中,两人上演搭肩,坐大腿,背靠背各种姿势。9月,两人牵手逛街再度被拍。据媒体报道,王丽坤老公是一位富商,两人在一起相恋才几个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