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深夜返韩吊唁雪莉状态差 曾因迟迟未发声被骂

娱情记事本 2019-10-17 08:53:16

  10月16日,有空姐在网络上爆料称宋茜连夜赶往韩国为见好姐妹雪莉的最后一面。该网友还在社交平台上中发文写道:“昨天因为雪莉的事情想到了宋茜,今天宋茜就坐我的航班,听说签证过期回京办签证然后后去韩国,感觉她这难道很难过,看上去也很疲惫,下飞机一个巨无比的礼盒都忘了拿。”

  此前,韩女星崔雪莉于家中自杀身亡,瞬间引发中韩网友震动,同时有许多明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作为前队友兼好友的宋茜却因为未及时表态而被质疑冷血,导致宋茜的社交账号一时涌入大量前来质问的网友,和呼吁停止网络暴力的言论形成了鲜明的讽刺。

  据悉,2009年,Amber与雪莉,宋茜,郑秀晶,Luna五人组成女子流行演唱组合出道,宋茜则担任该组合队长一职。2015年8月,雪莉退出组合。2018年,宋茜退出组合,而2019年9月1日,Amber宣布和经纪公司SM的合约期满,不再续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