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脚穴按摩师职业技能培训

温州网 2019-10-17 15:40:41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炜禄)近日,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第二期脚穴按摩师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温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保健按摩职业考评员、温州市足部按摩师职业技能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季晓林老师担任此次培训主讲老师。全所共170名戒毒人员分成三个教学班,将参加为期一个半月的培训,共完成18课时的理论和实操学习任务。

  市黄龙戒毒所通过采取“培训机构订单、戒毒人员选单、政府组织买单”的职业技能培训模式,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全面落实省戒毒管理提出的“五大教育”体系。在上半年开展的第一期培训中,共211名戒毒人员参加技能培训,获证率达100%。在今年的“6.26”国际禁毒日当天,参加第一期培训的其中60多名戒毒人员运用所学脚穴按摩技艺,为亲人作脚穴按摩,表达对亲人的感恩之情,是向社会展示职业技能培训阶段成果的生动展现。职业培训的开展,让戒毒人员回归社会有了谋生的手段,更让戒毒人员获得了心灵上的安全稳定,为最终戒断毒瘾建立坚强的自由屏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