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诺奖,还有这么一大批海外院士也将“对接”温州

温州网 2019-10-17 19:16:36

  温州网讯 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人才项目的对接成果直接关系着一场峰会的美誉度。10月17日,记者从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组委会获悉,青科会期间温州将开办一场人才项目高端对接活动。

  截至16日,已确认出席此次高端对接活动的海内外高端人才已达到了近70人,亮相此次高端对接活动的项目已达到了近60个。随着青科会开幕时间的日益临近,未来几天确认出席活动的人才数、项目数还会持续增加。

  省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人才项目高端对接活动立足高水准、高站位,已确认出席的近70人中有近30人系海外院士。已确认亮相的60个项目,涉及新材料、生物医药、材料力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尖端项目众多,包括“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天人合一ONE HEALTH可持续发展计划”项目、纳米等离子光学芯片赋能现代免疫诊疗:从抗体药物筛选到无创液体活检”项目等。省科协相关负责人说,这样一场人才项目高端对接活动开在温州,就是希望为高端人才与优秀企业家搭建一个接洽平台,一方面可争取让更多人才带来的项目落地孵化,一方面也可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尖端科技,与高端人才互动交流、洽谈合作,从而切实加强关键技术领域的科技人才与地方产业对接,精准助力温州、浙江引进高端项目。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新闻+参加人才项目高端对接活动的重点项目(部分)

  1、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天人合一ONE HEALTH可持续发展计划

  2、纳米等离子光学芯片赋能现代免疫诊疗:从抗体药物筛选到无创液体活检

  3、新型微生物核心代谢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4、生物启发面部识别分析

  5、环保电磁屏蔽涂料

  6、基于动态密码语音的无监督身份认证系统

  7、亚洲骨科市场的创新高分子聚合物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