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规划建设局对新区装修工程开展深入检查

温州网 2019-10-18 17:33:56

  温州网讯  到2019年年底,金茂一期商品房、新区医院(三甲)、邻里中心项目等将陆续验收投入使用,为了项目顺利如期通过验收,10月17日上午,由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孙决策带队,深入辖区装修工程现场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前往金茂一期商品房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室内装饰装修情况,查看施工现场,要求施工、监理单位严把装修材料进场验收关、材料是否符合设计和有关有害物质限量标准规定并有无材料复检、施工工序是否符合规范和工艺要求,并要求工作人员对前期资料进行抽查核实,排查工地扬尘治理及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又走访了邻里中心、灵昆中学、新区医院,指出装修工程基本进入扫尾阶段,要注意保洁清污,做好各个功能性检测以及国家规定的房间空气质量检测等。(何锡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