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一场精彩党课在海思文化礼堂开讲

温州网 2019-10-18 17:35:00

  温州网讯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强化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素质,10月16日下午,海思村文化礼堂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瓯江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给海思村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以《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题的精彩党课。

  周舟从中国进入了新时代,走进世界舞台中心;温州重塑了新动能,全面长三角一体化;瓯江口翻开新篇章,融入中心城区发展三方面来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就要踏上新征程,迈向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尤为着重地讲述了瓯江口通过近十年的努力,实现从无到有,不管是外部交通格局的形成,还是内部市政设施的建成,或者是新区重要功能的构筑,又或者是灵昆城乡统筹乡村的振兴,无一不在透露出高新产业集聚、八方人口汇集、新区迈上新征程,充满朝气、活力和希望。

  这次的专题党课活动,入脑入心,周舟要求,要时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走出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

  随后,海思村的全体党员到瓯江口新区发展大楼和规划展示馆参观红色记忆展,感受瓯江口的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蓝图。(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