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业内专家齐聚温州 共话温州绿色建筑发展

温州网 2019-10-19 15:24:00


“绿色建筑浙江行—温州站”论坛举行

  温州网讯 10月16日,“绿色建筑浙江行—温州站”论坛暨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学术讲座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市住建系统相关负责人、职业院校科研骨干、国内大型房开企业、各会员单位、企业的老总、技术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住建局副局长林伟对我市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历程和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希望行业协会和企业为我市工业化进程再建新功。

  在学术交流环节,浙江省建筑设计院绿色建筑工程设计院院长朱鸿寅做《绿色建筑新标准、新趋势、新实践》的讲解。浙江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宇宏对浙江省《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与大家进行分享解读。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张金星做《设计引领工程总承包高质量发展》主旨演讲。浙江优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东昕做《装配式墙体技术应用》主旨演讲。温州正立建设集团副总裁金时明高工做《绿色建筑转型升级经验分享》主旨演讲。

  专家们就研究领域的成果及前沿方向和代表进行分享与互动,展望了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趋势。代表们认真听取,积极参与讨论,表示要不断学习进步,了解省里最新的绿色建筑标准、装配式建筑评价体系,将先进的理论学识结合实践工作,为我市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工作添砖加瓦。

温州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促进会张武发言

  论坛活动之前,对2019年温州市建设工程“瓯江杯”绿色建筑设计、工业化建筑设计专项获奖企业进行颁奖。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温州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促进会张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把先进理论学识结合实践工作,将强有力推动温州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进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行业协会、温州市城乡和住房建设局、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浙江优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