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瓯江学院“牵手”律所 为法学生未来就业“导航”

温州网 2019-10-19 15:53:39

 

  温州网讯 10月16日,一场精彩纷呈的职业规划课在温大瓯江学院法政学院举行。当天温州大学瓯江学员与上海浩信(温州)律师事务所进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

  今后,该所将作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法政学院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法学教育实践的平台,为大学生带来实务教学的经验。这为打造创新、紧密的人才培养平台提供了新的思路。

  当天,上海浩信(温州)律师事务所陈建彪主任还受聘为法政学院的法律实务特聘导师,并为大学生进行了一场讲座。他详细介绍了上海浩信律所的发展规划,鼓励大学生通过实践教学活动进一步提高法律实务能力,并对法科生的职业规划做出了分析和引导。

  温大瓯江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保持长期合作,并通过实践教学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法律实务能力,共同培养高素质法学人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