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最新款哈啰单车4.0版亮相温州 致敬最美公路建设者

温州网 2019-10-19 22:3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苏婷婷)10月19日,最新升级版哈啰单车第四代车现身甬台温灵昆-苍南路段,庆贺道路即将通车致敬广大背后最美公路建设者。现场,100名参与道路建设身着统一白色文化衫活力启程,在高速公路上追风驰骋,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骑行车辆为哈啰最新款车型,骑行更轻便、更省力了。哈啰蓝配色也清新靓丽象征朝气与活动主题相呼应,也寓意着对道路通车后天堑变通途的新希望。”郑强是温州交通集团经营管理部的一名职员,也是现场首批哈啰最新款车型体验者之一,他表示参与此次高速公路单车骑行体验非凡,不仅是对道路即将通车的祝福与喜悦,更希望向所有道路背后的交通建设者们的付出表达敬意。甬台温复线灵昆-苍南路段是温州有史以来一次性通车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也将是浙江省下半年一次性通车里程数最长的高速公路。

  未来,哈啰出行也将与此次贯通路段及其背后的广大公路建设者们一样,秉承科技推进出行进化的理念,助力城市交通体系建设升级,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市民提供出行便利。

  搭载四重定位系统?哈啰大脑2.0

  车辆传动比优化AI智能调度持续升级

  新款哈啰单车在单车外形上,依旧是蓝白的主色调。不过在车篮、车锁这些细节上有了全新升级。首先,新款车的车篮由此前的钢制材质变成了塑料菜篮,但承重上限保持在5kg以内。

  “此次菜篮的改变也是出于对用户安全的保护。”据哈啰单车温州城市经理刘平介绍,塑料材质会降低用户骑车过程中车框载人的概率,人性化设计升级体验将为用户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除车篮材质做人性化优化外,此次哈啰单车全新升级延续了原先轻骑板简约、流畅的设计。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在车辆传动比和AI智能调度做持续优化升级,骑行更省力。

  车辆优化管理方面,此次哈啰单车新车智能锁采用了GPS+北斗+wifi+基站四重定位系统,双向通信车辆位置更加精准。搭配哈啰大脑这一智能决策与指挥中心,远程管理维护调度控制中枢,运用大数据管理车辆的骑行轨迹、城市热力图、车辆生命体征等。哈勃大数据平台通过数据交互连接人-车-生活场景,扩大出行领域边界,更好地服务用户,驱动智能供需预测、智能规划、智能调度、智能派单等单车全链路运营智能化,提升对有效或无效报障的识别精准度,判断准确率超过90%,将人力从冗杂低效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提高资源优化配置,实现车辆的科学投放与智能化高效管理。

  为了让用户感知到安全与舒适,此次哈啰单车四代车采用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后挡泥板改为了全包裹式,能有效防止泥水飞溅;调整座椅高度的方式从原来的旋转式改为常规的扳手式,人体工学座位调整方式有效避免把手丢失和旋钮过紧;车辆传动比进一步优化,让骑行更为顺心省力,无论是颜值还是实用性能都要比旧车高出一截。

  作为深耕两轮出行领域的企业,哈啰单车致力于用科技推进出行进化,满足用户在多场景下的出行需求,让用户想骑车的时候就有好车骑。此次新车置换项目,也将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以旧换新、等量置换

  优化城市单车管理市民出行再升级

  哈啰单车温州方面介绍,本次哈啰单车更新项目,是严格根据温州市互联网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要求更替,配合政府单车总量控制执行新车投放。遵循“先换出再换入”原则下,在对部分旧车进行回收后,再等量投放新车。不仅改善了温州城区内部分单车老旧的问题,更提升了用户体验,对于温州城市环境建设和交通出行体验都是一次大升级。

  首批将率先置换2000辆全新升级版的哈啰第四代单车进入温州市场,在商圈、街道、公交站点等市区人流集中路段分批投放,后期根据政府监督指导意见陆续更替老旧车辆。

  自2017年4月首批共享单车在温州投放以来,ofo、哈啰、摩拜、永安行等各色品牌的共享单车大量涌入温州,都想在温州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两年间,大浪淘沙随着市场优胜劣汰,仅剩哈啰单车及摩拜两家提供单车运营服务。但路面不少共享单车出现老旧、破损现象,共享单车行业面临车辆更新迭代问题。

  另据了解,目前城市单车体量已趋于饱和,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共享单车出行需求,今年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协调各单车运营公司,按照“以旧换新、等量置换”原则,对现有旧损车辆进行有序更新。

  哈啰单车积极响应政府“车辆换新”号召,首批置换2000辆新款车型单车,而对于置换回收的车辆,将进入哈啰单车再回收计划。哈啰出行从2016年9月成立之初就提出单车全生命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对于报废零部件,哈啰主要是进行回收拆解及无害化专业化处理。以主体车架等金属材料为例,会统一回炉做成金属锭或者金属产品再循环利用。

  下一步,哈啰单车将持续配合政府监督与管理工作,不断优化城市单车管理,以精细化运营战略,助力城市交通体系升级,为市民提供最优质出行服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