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空军海军在浙江招收飞行员 有兴趣的你快关注

温州网 2019-10-20 10:29:34

  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已于近日发布,浙江省招飞于10月份陆续启动。

  空军招飞报考条件为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男性,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等。

  学生对照基本条件自愿报名,经所在中学及县(区)、地市招办审核后作为推荐对象。所有推荐对象需通过中国空军招飞网(www.kjzfw.mil.cn)或“中国空军招飞网”APP进行网上实名注册报名。

  我市初选将于10月28日安排在温州中学。复选阶段,招飞中心根据考生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和学校评价,遴选成绩优秀的考生,组织进行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空军招飞局组织对符合推荐条件的考生进行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确定合格考生名单。根据招飞计划,依据高考成绩、体检结果、心理选拔评定等情况,按明确的录取原则组织录取。招收的高中生飞行学员入空军航空大学后,在空军航空大学和飞行学院培养,高考成绩优异、体验飞行合格的学员,于9月上旬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

  海军招飞报考条件为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男性,年龄16~19周岁,身高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2公斤以上,体型匀称,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不低于0.8等。

  2019年12月~2020年4月,初检预选合格考生如实填写登记表,并在“海军招飞网”按时填报有关信息。按规定时间到海军招飞全面检测站,参加政治、身体、心理品质等方面综合考核。在站检测合格考生,由海军招飞办组织政治考核走访调查。2020年高考结束后,考生按通知分批次到北京海军招飞检测中心参加定选复查,合格的考生按照高考成绩和检测结果投档录取。录取院校为海军航空大学。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军地联合培养。

  来源:温州都市报

  本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