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期间 温州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温州网 2019-10-21 07:22:16

  温州网讯 10月25日至10月28日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将在我市召开。昨天,市交管部门发布《关于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期间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届时,将对我市部分区域将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理措施。

  《通告》规定,10月25日0时至10月28日12时,市区勤奋路、过境公路、牛山北路、牛山南路、瓯海大道、三垟大道、上江路、蒲中路、会展路、学院东路、瓯江路、望江东路等合围区域内道路将禁止枪支弹药、民爆物品、烟花爆竹、剧毒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等危险物品运输车通行。其中对涉及国计民生确需运输的,经公安部门审批后按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10月25日8时至10月28日12时,市区瓯江路、香源路、会展路、学院东路合围区域)内道路(不含会展路、学院东路);10月26日7时至10月26日14时,瓯海大道、龙江路、永定路、强丰街、城北路、高新大道、龙海路合围区域内道路和瓯海大道辅道(牛山南路至蓝浦路段);10月26日12时至10月26日20时,七都大道、经四路、防洪堤合围区域以及绣山路(府西路至府东路段),都将分时段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通行。

  交警提醒请过往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提前选择路线绕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限行区域的限行车辆,请提前到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秩序大队办理通行证明。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通讯员温交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