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参加出征仪式第二天就到现场 青科会志愿者也是蛮拼的

温州网 2019-10-21 07:36:52

  温州网讯 10月19日上午,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温大举行。主办方还发布了志愿者服装。

  “小瓯柑”的服装采用了时尚的渐变色和突出的峰会会标图案,把具有温州特色的山水元素与服饰设计进行了跨界融合,与青科会“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的主题相呼应,又展示了温州青年志愿者青春活泼、热情朝气的气质。

  本届青科会的“小瓯柑”,大部分是00后。受组委会委托,共青团温州市委(简称“团市委”)于今年6月,面向全市高校大学生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来自温大、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英国伯明翰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外9所高校的1293名温籍学生报名,经多轮选拔,390名“小瓯柑”脱颖而出。他们将分成9大志愿服务团,为来宾提供全方位志愿服务。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入选的390名志愿者,不仅有扎实的英语功底,其中超七成志愿者还有志愿服务工作经历。根据峰会需要,他们将分别在开幕式、会场、酒店、交通、后勤等5大类活动中提供志愿服务。

  10月20日上午,记者探营七都会场时,遇到了一群来自温州肯恩大学的青科会志愿者。他们每人手里都拿着一张七都会场的平面图,正在专人带领下认真地了解着七都会场的各项筹备情况。

  温州肯恩大学大一新生杨硕说,能够参加这么盛大的活动让她既兴奋又紧张,但她相信一定能够得到很多锻炼。

  来源:温州都市报、温州晚报

  记者:蒋文泽 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