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马首个“热身赛”来袭!今年新增城市战队选拔赛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19-10-21 08:01:00
10月20日上午,2019龙湾空港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带开园仪式暨2019温马城市战队选拔赛,在龙湾区永兴街道举行。

  温州网讯 2019温州马拉松首个“热身活动”来啦!10月20日上午,2019龙湾空港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带开园仪式暨2019温马城市战队选拔赛,在龙湾区永兴街道举行。伴随着美丽的田园风光和头顶不断飞过的飞机,300余名跑者体验了一把不一样的运动之旅。

  作为竞速选拔赛(10公里),参赛选手须环绕空港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带跑两圈。比赛不设个人名次,而是根据报名跑团取团队平均成绩,计算团队名次。参赛选手雷启勇用时32分38秒率先撞线,完成10公里比赛,成为今天跑得最快的选手。雷启勇今年31岁,在瓯海一家鞋厂上班,参加跑步运动仅有2年多时间。“这里环境很好,跑道非常舒服,加上今天天气也不错,我自己感觉状态良好。”雷启勇把好成绩归结于天时地利人和。

  据悉,雷启勇已经报名今年温州马拉松的半马比赛。他之前的最好成绩时1小时16分钟,今年他要争取有所突破。

  赛事举办地龙湾空港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带位于海滨、永兴街道区域,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示范带。由永兴田园综合体、海滨围垦生态农业园改造提升、环机场绿道改造提升、龙湾粮食功能区提标改造、海滨高标准农田建设、永兴围垦造地工程等项目组成。湾空港都市休闲农业示范带将从发展都市农业出发,突出农业产业兴旺特色,引导循环农业、创意农业、休闲农业、农业加工产业等向农业产业平台集聚。

  2019温州马拉松将于12月1日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温州马拉松协会主席钱玫赟表示,今年是首次将温马战队选拔赛和田园跑道结合一起,用双脚丈量乡村振兴的魅力,是体育与农旅融合发展的良好开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