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误机后为周迅补庆生 贴心将杨幂黄觉P上合照

凤凰网娱乐 2019-10-21 09:06:43

  10月18日晚,陈坤跟网友唠嗑导致错过参加去周迅生日会的飞机。19日陈坤又特意改签去给周迅补过生日,并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为周迅补庆生的照片,还贴心的把杨幂与黄觉都P了上去。

  据悉,10月18日,是周迅的生日。零点刚过,陈坤就在社交媒体为周迅送出生日祝福。晚上8点多陈坤又发了一条动态,问网友“你几斤?”并率先爆出自己的体重127斤,身材看起来保持的很好。接着就跟底下回复的网友互动起来,还给粉丝讲土味情话。结果聊得太嗨,错过了自己要乘坐的飞机。直到19日凌晨,改了航班的陈坤才略带疲倦的到达北京机场。

  陈坤、周迅、杨幂、黄觉都是导演李少红的弟子。黄觉曾和周迅、陈坤一起出演了李少红执导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黄觉还和陈坤、杨幂一起主演了李少红执导的电影《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