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章华妹命名的温州华妹服装面辅料市场迎来首批入驻商户

温州网 2019-10-21 16:20:00
10月21日,以“中国第一位个体工商户”章华妹命名的温州华妹服装面辅料市场启动签约仪式。

  温州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阿绵 可索)10月21日,以“中国第一位个体工商户”章华妹命名的温州华妹服装面辅料市场启动签约仪式,这意味着该市场迎来了第一批入驻商户。

  在现场,以“中国第一位个体工商户”章华妹为代表的16名入驻商户代表与市场方签订商铺租赁意向协议。章华妹说:“40年前,一批又一批的‘万元户’从铁井栏、环城路、木杓巷的‘马路市场’走出来,我也是改革开放受益者之一,秉承着温州人不怕苦、不怕累、爱拼搏、不服输的创业创新精神,逐渐把企业做大。现在,随着温州市华妹服装面辅料市场的落成,我的公司也将迁往这个市场,我深信这里能吸引更多客流,可以培育更多新时代大众创业者!”

  据了解,温州市华妹服装面辅料市场位于鹿城区中国鞋都一期泰力路与鞋都大道交叉口东北角,总用地面积约24891.74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包含商铺407间,场内设有服装面料辅料销售区域、服装设计工作室、网红直播间、多媒体T台秀场、专业摄影棚、商务会客厅、餐饮休闲区,以及章华妹创业创新博物馆和全国第一个民营企业新闻发布厅。

  按照计划,项目一期和二期将分别在今年年底和明年5月投入使用,预计建成后年销售额可达10-3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温州华妹服装面辅料市场内设立了“双定三减”经营区,市场监管部门将切实降低准入条件,积极推行住所登记承诺制、即办制、口头申报等简易登记模式,实现减材料、减时间、减流程;市场主办方还采取减少租金的方式将场地提供给入驻市场的经营户使用;金融部门根据个人信用情况,为经营户提供贷款利率低于市场利率的最低50万元的授信额度。此外,入驻的经营户还享有无抵押贷款、统一装修交付、免费店招设计等优惠政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