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在意大利普拉托市首映引轰动

欧洲《华人街》 2019-10-21 17:16:00

  温州网讯欧洲《华人街》普拉托消息:10月19日下午,由意大利华人服装行业协会与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联合特约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在普拉托首映,引发了当地华侨华人热烈反响,激发了广大侨胞的爱国热情,许多侨胞携家带口前往观看。

  影院一角(图片来源:欧洲华人街)

  意大利华人服装行业协会第一常务副会长邱伟主持当天的首映式。

  驻佛罗伦萨总领馆王文刚总领事(图片来源:欧洲华人街)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王文刚总领事应邀出席当天的活动并与当地侨胞共同观看了此部影片,希望当地华人华侨通过普通人的视角,感受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梦想。希望旅意侨胞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能够为中意友好、为共建“一带一路”、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来源:欧洲华人街

  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会长陈天明表示,身在海外,千山万水也隔不断赤子亲情,希望培养下一代的爱国精神和对祖国的认同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并祝愿大家观影愉快!意大利华人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小锋在致辞中强调,没有国哪有家,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为祖国感到骄傲!我们为五星红旗感到自豪!荣登国庆档票房榜首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经过多方对接,能在我们意大利普拉托市上映实属不易,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大家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共喊“我爱你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达了海外同胞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