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鸽公园成楠溪江新晋网红地

温州网 2019-10-22 10:11:00
因为新颖丰富的游玩内容,时下成为新晋网红旅游地。

  温州网讯 随着温州境内普遍进入秋季,秋游主题已然来临,位于楠溪江大元下村的野鸽公园开园半个多月以来,因为新颖丰富的游玩内容,时下成为新晋网红旅游地。

  据了解,该公园面积达80亩,从去年开始打造,共推出树屋、魔法系列、流浪城堡等多个游乐项目。其中最具特色的是“魔法森林”游乐设施,主要面向儿童,小朋友拿着“魔法棒”,可以体验3D特效,一路升级打怪。同时景区内也针对时下年轻人的喜好,打造了多个网红项目,如粉黛乱子草、紫藤花小径、印第安部落、白鸽教堂等。在白鸽教堂附近,将会看到千只白鸽,游客可以进行投食互动。

  野鸽公园还会不定期举办小型音乐节、复古市集等,不久的将来,这里还将举办“野鸽”艺术节,邀请全世界向往自由的大人和孩子们到这里汇集,创作作品。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许洁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