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再次检查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筹备工作

温州网 2019-10-23 08:23:00
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锚定目标,精心组织,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峰会成功、精彩、圆满举办。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陈伟俊专题检查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锚定目标,精心组织,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峰会成功、精彩、圆满举办。

  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将于10月26日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陈伟俊一行来到世界温州人家园,察看了解峰会会务组织、会场安排、宣传安保等各方面准备工作,看望慰问筹备组工作人员,并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指导下步工作。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将临时党支部建在筹备工作组,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伸到工作现场。陈伟俊对主题教育助力中心工作的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临时党支部切实发挥好阵地作用,把初心使命体现在担当作为上,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峰会成功举办的强大动力。

  陈伟俊指出,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举办在即。筹备工作做得好不好,检验的是上下左右协同作战的质量,考验的是温州举办国际大会的能力,展现的是温州乃至全省的形象。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坚持把峰会作为温州最主要的主场活动、最高端的人才盛会、最重要的引智平台来抓,省市紧密互动,精细精致做好会务组织、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强统筹协作,形成推进合力,一起努力把这件家门口的大事、喜事、要事办好,以个性化、高质量服务喜迎八方来客、共享科技盛宴。

  陈伟俊强调,本届峰会对温州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标杆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围绕“汇聚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主题,精心筹备、开门办会,真正把峰会打造成世界青年科学家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要深入谋划布局,把高标准高水平办好峰会作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搭建好这个科学家、企业家、创投家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温州更好融入国际国内两个发展大局。要放大溢出效应,着眼于放大峰会的综合效益,建立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联动机制、对话机制,吸引世界英才、全球资源汇聚温州,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注重成果运用,做好峰会“后半篇文章”,把峰会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创新成果、制度成果,努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的目标。要重视宣传工作,切实发挥媒体作用,线上线下融合做好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峰会影响力,奏响中国、浙江、温州重视科技创新、诚揽天下英才的最强音。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市领导陈浩、王军、汪驰等参加检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