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5G停车技术亮相乌镇

温州网 2019-10-23 08:23:00
集中展示了5G停车技术成果和商业案例——智能巡检泊位、自动识别车牌号码、实时记录停车时长、精准计算停车费用。

  温州网讯 10月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幕。在此次大会上,有一位温商已经是第五年参加该大会。他就是温商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坚。今年,创泰科技再次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集中展示了5G停车技术成果和商业案例——智能巡检泊位、自动识别车牌号码、实时记录停车时长、精准计算停车费用,从车主进入停车场地到离开,全程无感支付。

  据介绍,在创泰科技的5G停车应用成果里,300个以上泊位只需配备一个巡检人员,比传统模式提升了将近10倍的效率,节约90%停车时间。这项成果已在多地试点并开始商用,包括杭州、深圳、武汉、菏泽等。作为温州人,梁坚已在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瑞安市等重点区域落地了多个智慧停车项目。

  从2015年第一次参加大会,梁坚演讲主要推广停车管理与诱导系统,到今年大会无人不提5G,5G元年已经来临。

  韵达温州负责人黄春林告诉记者,此次参会感受到的5G氛围,可以用“震撼”形容。“5G技术在AR方面的应用,可以颠覆人们的消费习惯。”黄春林说,再以快递物流行业为例,5G的应用将大大增加数据管理的广度和深度。目前,业务高峰时出现的数据时滞将大大缩小,进一步提高物流效率。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杨晓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