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泰高速首次跨越飞云江 飞云江大桥右幅贯通

温州网 2019-10-23 08:40:00
昨天,省内首座波形钢腹板工字组合梁桥——文泰高速控制性工程飞云江大桥右幅实现提前贯通。

  温州网讯 昨天,省内首座波形钢腹板工字组合梁桥——文泰高速控制性工程飞云江大桥右幅实现提前贯通,为文泰高速后续施工提供了坚实保障。

  作为省内高速公路首座波形钢腹板工字组合梁桥,飞云江大桥结构性能远优于一般T梁桥,且梁板自重与一般的预应力混凝土T梁桥相比大为减轻。在施工过程中,该技术可以减少大量的模板、支架和混凝土浇筑过程,免除在混凝土腹板内预埋管道的繁杂工艺,而且波形钢腹板可以工业化生产,现场拼装施工,能作为施工挂篮、导梁等承重构件,从而简化施工设施,加快施工进程。

  进入10月份以来,省交通集团文泰指挥部抢抓施工有利时机,不断加快工程建设,巨屿大桥顺利实现左幅贯通,下朱坑隧道、花前隧道实现单洞贯通,珊溪大桥完成全部塔柱浇筑,全面转入上部结构施工,文泰先行段收费站房建主体工程即将结顶,全力冲刺年底通车目标。目前,文泰项目总体形象进度为66%,已完成工程总量的近三分之二,为实现2020年底全线通车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李方恒 韦凯锋 记者 卢秀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