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不副实?江一燕获著名“建筑大奖”遭知情者质疑

凤凰网娱乐 2019-10-23 08:57:00

  江一燕获建筑大奖

  22日据报道,江一燕近日现身美国建筑大师奖(AMP)颁奖现场西班牙毕尔巴鄂领奖,她参与设计的作品绿色“梦想家园”获得AMP2018年建筑设计/住宅建筑大奖,该作品设计理念是一座在城市当中依旧能够看到自然的理想中的家庭。

  江一燕获建筑大奖

  随后,有疑似知情人士曝光了江一燕获得美国建筑师大奖的消息并不真实,同时晒出了真实获奖人回应的评论截图。

  疑当事人曝真相

  当事人指出,江一燕的美国建筑师大奖并不是业内最具权威的建筑奖项,该奖项仅仅设立四年,且一次颁发两百多个项目;其次,他们表示江一燕拿到的是去年的奖项而不是今年的,今年得奖的建筑师名为朱培栋,与江一燕并不相识。

  朱培栋也在朋友圈里写道,江一燕因为在西班牙有活动,听说有颁奖才过来观摩,并表示是江一燕来祝贺他们才顺便合影,一开始都不认识。

  江一燕在节目中曾透露自己找了德国设计师

  最后,网友还指出江一燕去年获奖作品是一栋在北京的别墅,获奖人是一位德国设计师,而江一燕的名字虽然出现在设计团队里,但更严格说“她是那个项目的甲方”。她曾在节目中介绍自己的别墅LJ VILLA,表示自己找过五任设计师,最后德国的设计师与她想法契合。

官网中江一燕获奖信息

  据了解,该奖项确实在今年同时颁发了18年和19年两年的奖项,官网名单中Leader Archttect是一名德国设计师Thore Garbers,江一燕的名字确实出现在了团队当中。目前当事人还没有对质疑做出回应。

  江一燕获奖作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