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到藤桥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和河长制督查

2019-10-23 14:24:34
10月22日上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到藤桥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和河长制督查。

  温州网讯 10月22日上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到藤桥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和河长制督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引领力,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农村生态环境改善,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姜景峰首先以区级河长的身份来到戍浦江畔,详细了解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情况。姜景峰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戍浦江作为藤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重点,一定要做好显山露水这篇文章,走出一条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路子,不断增强当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藤桥联江村调研后进整转情况时,姜景峰仔细询问该村后进整转基本情况与融合发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针对连村道路建设、三产指标落地等问题,逐一回应、现场答复,责成属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抓紧解决。

  姜景峰指出,藤桥是鹿城西部“后花园”,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重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不断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要狠抓整顿转化,实行“身份证式”销号管理,做到解决一起、核销一起;要刚性执行制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各项制度实实在在落实下来;要及时巩固成果,树立经常抓、抓经常的意识,建立定期研判和定期总结报告一系列制度,找准症结,动态“监测”、定期“会诊”。

  姜景峰强调,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村干部和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领头雁作用,注重沟通协调,做到“有事情大家商量着干”;要坚持把事关村级发展、村民福祉的事情摆在首位,抛开个人成见和个人得失,通过“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经常性开展走访活动,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晓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贵参加调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