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带队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

2019-10-23 14:52:55
10月22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带队前往元觉街道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

  温州网讯 10月22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带队前往元觉街道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王蛟虎强调,思路决定出路,谋划产业发展时要发挥优势,围绕大局早作谋划,为“海上花园”建设增添助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梅山标,副区长戴冕等参加活动。

  王蛟虎一行先后察看了元觉街道荣和建材公司和恒博公司老厂房,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为企业下步发展出谋划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蛟虎听取了恒博公司老厂房改造相关事项。据了解,浙江恒博电气有限公司计划对位于元觉街道状元村入村口的老厂房进行改造,建设一座集住宿、餐饮、办公、娱乐于一体的小型综合体。该项目分两期总投资约6000万元,一期占地约5.2亩,主要是改造老厂房,目前建设方案在设计中;二期占地约12亩,主要是利用老厂房后山低效用地及搬迁后的元觉街道办公楼,建设康养及居家养老项目。

  王蛟虎指出,元觉街道缺少小型的综合体来带动经济和产业发展,该项目正契合当前发展。因此在项目谋划时,要进一步清晰定位,找准方向,充分利用周边的邮轮港码头等地理优势,在做好配套设施建设的同时,化被动为主动,让项目真正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增长的动力产业。

  会上,元觉街道还汇报了1-9月份街道重点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元觉街道大力推进招商引资、政策处理、营商服务等各项工作。其中,青山欢乐岛项目在短时间内完成土地征用、流转和房屋拆迁等政策处理工作,创造了“青山速度”。1—9月,街道本级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2.71亿元,完成年度任务78%;新招引各类企业8家,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98亿元,完成年度任务106%,税收收入达3760万元,同比增长148%,完成年度任务582.94%。年底前,元觉街道将继续抓好项目服务、总部经济回归、夯实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共建平台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见成效。

  在肯定了该街道今年来的工作成效后,王蛟虎指出,要继续强化民生服务,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早作谋划,抓好落实,进一步健全配套设施建设;要注重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提高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在产业发展方面,要充分发挥临港优势,大力培育港口经济和城市经济等,推动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海上花园”增添内涵和助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