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意向入驻企业座谈会

2019-10-23 16:53:00
10月2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主持召开瓯江口科创园意向入驻企业座谈会。

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馨禾)为加快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以下简称“科创园”)建设,10月22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主持召开瓯江口科创园意向入驻企业座谈会,辖区共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瓯江口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对《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入驻机构管理细则》进行了解读,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科创园入园意向及入驻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诉求,发改局一一进行了回应与解答。

  郑俊指出,科创园是温州市在上海市嘉定区金融谷设立的研发机构集聚平台和产业孵化基地,是集双向流通、资源共享、研发集聚、产业培育、合作交流为一体的新型科技飞地。郑俊强调,企业负责人要认真研读管理细则,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及发展需求,积极响应此项政策红利。通过入驻科创园,全力助推企业稳步发展,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

  温州(嘉定)科创园位于上海嘉定工业区城北路上海金融谷,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是嘉定工业区开发建设的核心区域。园区配套班车直达地铁站,周围聚集了联影科技、沃尔沃中国总部、上海大学产业园和复旦复华产业园等知名公司和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及其产业孵化平台。科创园的建设将推动提升长三角创新“活力”,整合长三角区域内的科技创新服务资源,探索两地经济协同发展合作新模式,共同为长三角的科技创新动力提供助力。

  哪些单位可以申请入驻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

  企业研发中心入驻条件:

  (一)在温州地区范围内注册的企业应符合以下条件:

  1.从事“5+5”产业(五大新兴产业和五大传统产业)的规上高新技术企业,优先支持从事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2.企业已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等企业研发机构;

  3.因研发或发展需要,拟在上海等地设立研发机构,并可在科创园注册非独立核算的分公司或设立办事处,作为企业在上海的研发机构。

  (二)已在上海注册的科技企业应符合以下条件:

  1.从事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规上高新技术企业;

  2.企业已建有区级企业技术中心;

  3.有意向在温州市区注册落地或可把入园的研发机构作为子公司独立注册在温州市区。

  (三)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等高成长型科技企业(企业销售收入近三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10%或上年度销售收入增长率不低于15%)可适当降低要求。

  产业孵化中心入驻条件:

  (一)从事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创新创业)团队,优先支持科研院所技术成果转化类项目;

  (二)项目(创新创业)团队主要成员原则上应具有硕士学位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并具有实施本项目能力和后续开发能力,创业团队创业能力强、结构合理;

  (三)项目(创新创业)团队核心技术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所有权清晰,无权属纠纷;

  (四)入园后须登记注册在温州市区范围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