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永嘉成立民生小事办理“问询评议团”

温州网 2019-10-24 07:31:00
“问询评议团”向有关部门提出一系列热点民生问题,相关责任人收集各方意见,现场做出整改承诺。

  温州网讯 永嘉县民生小事办理“问询评议团”近日成立。成立当天,永嘉县举行“民生小事”办理情况现场问询会,“问询评议团”向有关部门提出一系列热点民生问题,相关责任人收集各方意见,现场做出整改承诺。

  民生小事办理“问询评议团”第一批成员35人,主要来自“两代表一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市民监督团、企业代表、村社干部代表等。永嘉县委主题教育办负责人通报了民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问询评议团”就北部山区因自然灾害、公共交通区域发展不平衡、体育场所设施缺乏等十余项涉及民生的实事小事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不兜圈子,直面问题,解释疑惑,做出承诺。

  永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为民生小事办理“问询评议团”授旗。他说,接下来要进一步畅通群众观察、群众点题、群众评议渠道,进一步打开从“体内循环”到“群众评价”的通道,找准问题、提好建议,实事求是做评议、持续监督促整改上发挥“光”和“热”,真正“评”出战斗力,“议”出获得感。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子山说,从“民生小事”办理情况现场问询情况看,检视问题实打实,整改问题硬碰硬,说明永嘉县委在解决“民生小事”方面动真格、用真招、求真效。问询会直奔问题、公开透明、气氛热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 谷亨飞 汪学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