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和市民对青科会充满期待 展现温州新变化和新风貌

温州网 2019-10-24 09:11:00
志愿者更是表示,自己要服务好青科会,展现出最美温州的活力,展现温州青年的朝气。

  温州网讯 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将在本周六召开,志愿者和市民对这一盛会充满期待,志愿者更是表示,自己要服务好青科会,展现出最美温州的活力,展现温州青年的朝气。

  志愿者傅琳菲:

  展温州志愿者风采

  通过招募、面试,我们温州大学有79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青科会。从10月19日开始,我们就紧锣密鼓地接受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的培训,志愿者分成跟车、会场、酒店三组,培训内容包括会议概况、接待礼仪、接待英语等。上周日,我们开始实地演练,明天我们将最终彩排预演一次,希望做到整个流程顺畅。

  我这次有幸参与青科会的志愿服务,负责协调学生志愿者工作,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盛会,展现温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温州青年志愿者的朝气活力!

  志愿者金品轩:

  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我查询了此次参会嘉宾的情况,尤其是针对重量级嘉宾——诺贝尔奖获得者。我在网上查阅了他们研究的相关外文资料,对他们研究的领域有个粗略了解,这样在翻译时才能尽力做到准确。

  服务好外宾对提升温州城市形象、促进产业对接和落地、唱响温州发展好声音大有裨益。同时,我可以借此机会,发挥自己的英语优势,为此次峰会助力。

  市民卓牧:

  展温州新变化

  前段时间在报纸上看到青科会的预热报道,心中很是激动,第一次有那么多国家的高层次人才来到温州,举办那么高规格的活动,应该是我们温州的一件大事、喜事。

  我们温州这些年“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又是提升营商环境、又是“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现在是时候要展示一下温州的新变化和新风貌了。希望温州今后能多办这样的活动!

  市民郑乐天:

  让温州释放更多魅力

  可以预见这样一次盛会的举办,会为温州留下很多东西。

  从硬件看,峰会的举办会带来温州配套设施的升级和会务接待能力的提升,特别是七都和滨江商务区板块,促进温州都市区高质量发展,为市民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从软件看,峰会的举办给温州提供了更高的平台更多的渠道,对接的项目在温州落地生根将引领温州科技发展踏上新台阶。会议增加了温州青年科学家与世界科学界之间的联系,也让温州释放更多魅力吸引更多科技人才,为温州留下更多的创新财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