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为温州留下取之不尽的创新财富

温州网 2019-10-24 10:35:00
一大批顶尖科学家将走进温州,为温州留下取之不尽的创新财富,正泰集团等温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代表性企业对峰会的召开充满期待。

  温州网讯  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是一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青年科学家科技盛会。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大批顶尖科学家将走进温州,为温州留下取之不尽的创新财富,正泰集团等温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代表性企业,对峰会的召开充满期待。

  南存辉说,科技创新已成为引领未来、驱动转型的重要力量。新时代,经济发展处于从拼增速到拼质量的转变过程中,其原动力就来自于科技创新。青科会的召开,让温州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在家门口感受到了全球科技发展的强力脉动。为温州量大面广的民营企业提供了零距离接触国内外高端科创资源的机遇,搭建了交流与思辨未来科创趋势的全球性平台。

  近年来,正泰积极融入国家创新发展大局,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明确了“一云两网”(即正泰云、正泰工业物联网、正泰能源物联网)战略领航的核心定位,以强劲的科技创新实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正泰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已经有了实实在在的产业支撑,并有效带动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发展。

  盛会召开在即,南存辉相信此次青科会必将为温州科创生态优化、资源汇聚带来新思路,为温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