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量超1.1亿!“最美in温州”抖音大赛展示温州最美风景

2019-10-24 17:18:00
截至10月24日下午16时,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抖音APP承办的抖音创意大赛相关话题“最美in温州”总播放量已经突破1.1亿,成为当下温州抖音用户中的“爆款”话题。

  温州网10月24日讯(记者温婉)截至10月24日下午16时,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抖音APP承办的抖音创意大赛相关话题“最美in温州”总播放量已经突破1.1亿,成为当下温州抖音用户中的“爆款”话题。

  赞美新时代背景下的最美温州,点赞最美温州人。“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自2019年9月底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网民积极响应参赛,各大市内外主流媒体、政务新媒体及众多正能量自媒体提供了热情支持。大赛宣传视频在温州市区各户外大屏和抖音开机画面等渠道轮播,通过魅力无限的温州风采,邀请更多的市民、游客拿起手机,关注#最美in温州抖音话题,参与到抖音创意大赛中来,把自己眼中的最美温州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更多人。大赛迅速在抖音上掀起了“最热温州风”,据统计,已有559个视频参与比赛,#最美in温州话题播放量突破1.1亿。

  这些参赛短视频主题鲜明、角度多样、内容丰富。有的突出展现温州各地的秀美风光,有的别样展示瓯越迷人的风土人情,有的则为特警、消防员等最美温州人物打call。温州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成就无疑为广大网民提供了丰富的最美素材。

部分参赛抖音短视频↓↓↓

40秒带你认识温州!

美食也是最美风景!

你弯腰的样子真帅!

瑞安国旗教育馆建设纪实

我眼中的最美温州风景一直在身边

  温州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发展成就、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人文景观或品质生活?不妨用抖音记录你眼中的最美in温州,带大家领略最美温州的独特魅力!据悉,此次活动征集时间将持续至2019年11月30日,广大网民可打开抖音APP,关注#最美in温州话题,分享你眼中的最美温州!记得发布视频时添加#最美in温州标签,并@温州新闻网。此次活动奖金丰厚,奖项多达136个,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在市内外各大媒体平台展示。大赛更多详情,请关注大赛专题:“最美in温州”抖音创意大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