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络文化下基层 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走进苍南

温州网 2019-10-24 20:00:15

  温州网10月24日讯(记者 邓欢欢) 10月24日,温州网络文化下基层暨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在苍南县行政中心举行,重点对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常识等内容进行宣传,苍南县50余名网络界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的活动上,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成员李文杰作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对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随后从网络安全面临威胁与挑战,党政机关、企业网络安全履行职责及防范举措、网络安全处罚案例、党员干部使用网络注意事项、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等几个方面带来专题分享。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让与会人员真切地感受到近在咫尺的网络安全风险,学到了丰富的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和处置方法,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要把‘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作为当前网信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将主题教育和‘三服务’‘三助三红’结合起来,发挥网信系统自己的特长,借助网信手段来开展服务工作,真正做到人民的需求在哪里、网信事业就延伸覆盖到哪里。”市网信办副主任王榕表示,今天的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是网络文化服务下基层的一个典型事例。下一步,将组织更多的服务下基层、进企业活动,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信息技能,增强自我发展内生动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