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温召开

温州网 2019-10-25 07:06:00
李宝荣对浙江和温州在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温州网讯 昨天,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温州召开。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总结浙江省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发展试点工作经验、介绍2019年全国机关事务试点工作情况,并现场演示浙江省机关事务智慧平台、公车平台和公积金信息平台等试点项目。

  李宝荣对浙江和温州在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温州是对中国改革开放作出重大贡献、产生重大影响的地区。在温州召开会议,就是希望让与会人员在试点地区实地考察,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李宝荣指出,试点地区要巩固拓展深化试点成果,发挥好对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传导效应,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落实在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中。其他地区要积极学习借鉴、吸收消化试点单位的经验和做法,使试点工作形成的科学理念、创新思路、务实举措等在本地区落地生根。要及时总结试点的好经验好做法,成熟的可以上升为制度、转化为法律。要积极参与支持立法工作,加快推进立法进程,更好地发挥机关事务工作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冯飞在致辞时说,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机关事务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着眼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实施保障资源统筹配置,推动了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一年多来,浙江省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基本实现了重要政务保障更加有利、集中统一管理机制更加健全、保障资源配置使用更加集约、服务保障管理方式更加有效、信息化标准化水平明显提高、干部职工队伍政治业务素质明显提升、机关干部职工获得感明显增强的试点目标。推进会的召开,是对浙江省工作的鼓励与鞭策,浙江省将以本次为契机,提高政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以强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姚高员表示,温州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的各项部署,正视不足和差距,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力度,努力把温州的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工作推向新高度。

  在温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温州市行政中心、市民中心和正泰集团、报喜鸟集团等。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