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座谈会在温州召开

温州网 2019-10-25 07:06:00
要严格纪律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回头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温州网讯 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第二下沉组昨起下沉温州,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督导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昨天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下沉组组长李占州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总体要求、通报下沉组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作表态发言。

  李占州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专项斗争和督导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是确保督导取得实效的重要环节。温州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伟大意义,深刻认识“回头看”作为督导工作重要环节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督导“回头看”,压实政治责任,增强问题意识,强化斗争精神,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韧劲,持之以恒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务必取得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严格纪律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回头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姚高员指出,中央督导组下沉温州进行督导“回头看”,是对温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做好督导整改工作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温州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我们将对标整改要求,对督导反馈和“回头看”提出的问题再检视再研究,对整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促进整改成效最大化,加快实现“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目标;保持斗争精神,坚决防止出现松懈情绪,紧盯依法严打、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关键环节,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及其经济社会基础;谋划长效常治,坚持打防管建并举,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

  市委副书记陈浩汇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市领导方向、马永良等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