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用心解决民生小事 “已经办”解决问题417件

温州网 2019-10-25 07:58:34

  温州网讯 “我出门困难,村里就把热乎饭菜送到跟前,太感谢了。”日前,面对送餐上门的党员李尚华,泰顺县东溪乡蔡宅村残疾老人蔡旺博连连道谢。这是东溪乡针对各村居老年群体创新实施的“居家养老+来料加工+送餐”模式,党员每日上门服务老人达120名。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县以群众需求为基本导向,铆足力气解决一批牵引着群众民生小事。全县先后梳理出群众反映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小事677件,并通过相关媒体平台,将一件件亟待解决的民生实事张榜亮相。同步推出“群众出题、党员解题、群众评题”的点题服务,3100多名农村党员共建272个“解题服务组”,让“初心”紧连民心。

  由于受连续晴天干旱、雨水不足等影响,左溪村基本用水日渐紧张。尤其到周末旅游高峰,十多家民宿都出现了二楼以上无法正常供水的问题。10月12日,一支由司前畲族镇左溪村村“两委”组成的党员服务队,翻山越岭寻水源、接水管,及时解决了十多家民宿和1000多位村民的用水难题,获得村民们的一致点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郭乐燕 通讯员 赖淼莲 王逢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