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齐聚温州,量身定制九大课题!

温州网 2019-10-27 08:43:00
10月26日下午,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党政领导与科学家高端对话”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党政领导与科学家高端对话”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这是一场政府出题、专家解题的跨界研讨——峰会前夕,9支院士专家团队围绕浙江和温州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结合所在专业领域选择课题。两院院士、一流高校学科带头人亲自带队一线调研、撰写报告,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这是一台智慧碰撞、精准建言的学术盛宴——金力、顾朝林、瞿佳、李德群、杨小牛、潘德炉、潘云鹤、陈文华、穆荣平等9位“学术大牛”领衔的团队先后发言,分别展示温州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温州模式3.0、温州眼视光产业发展、温州电器产业转型升级、“两区”建设背景下温州民企转型、浙江海洋经济创新发展、温州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温州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温州创新型城市发展等九大课题调研成果。

  这是一次着眼未来、精诚合作的亲密牵手——活动现场,市政府与中国化工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复合材料学会5家国家级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与9支院士专家团队面对面对话交流聆听专业领域意见建议,并向各位院士专家及其团队成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将其作为温州创新实践的重要指南,推动各领域工作思路和举措再完善、再深化,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期望各位院士专家继续关注温州、支持温州,为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期待越来越多科技人才了解温州、走近温州、青睐温州、落户温州。温州将以最优质的环境、最一流的服务让科技人才成就事业、实现梦想。

  省侨联主席连小敏、副市长汪驰出席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