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强大脑圆桌话未来智造|形成“智造”演进路线白皮书

温州网 2019-10-27 15:53:00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之青年π·未来智造圆桌会于七都金融科技文化中心举行。乌克兰国家工程院院士科瓦连柯·弗拉季米尔(Volodymyr Kovalenko),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姚建华等中外学者,和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物理机械研究所振动诊断研究部主任Roman Yuzefovych等中外青年科学家共20多人,共同聚焦增材制造技术、精密制造技术等前沿技术及青年科学家的发展前景。

  科瓦连柯·弗拉季米尔(Volodymyr Kovalenko)院士和团队6年之前放弃了原来在乌克兰的所有职位,全身心地来到中国实现科学技术和中国产业的对接并带领年轻人创业。科瓦连柯·弗拉季米尔(Volodymyr Kovalenko)在发言中表示,此时讲到两个非常重要的世界级的发展是非常及时的,一个是激光技术,另外一个是信息技术,比如说像IT等。“只有激光技术和信息技术的结合,我们才能够获得卓著的成就。用激光来进行生产,能够降低能源消耗。最小的制造,必须要满足最大的服务。我们要为未来做出更多的贡献,年轻这一代可以共同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圆桌会上,乌克兰的Roman Yuzefovych教授等7位青年科学家,分别发表、分享了不同激光技术应用、增材制造技术演进路线与应用前景展望、生物打印、超精密加工技术的发展与未来等对未来智造产业发展的见解和研究成果。

  此次论坛还以未来智造与装备为主题,聚焦制造产业与制造技术的未来,分精密制造、增材制造和生物制造三个部分起草未来智造技术演进路线白皮书,形成未来智造的共识。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王木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