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学家对接创投家 高层次人才投融资对接会登场

2019-10-28 08:03:00
现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2个,预计总投资额超过两亿元。

  温州网讯 当科学家邂逅创投家会碰撞什么火花?昨天,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投融资对接会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47位青年科学家参加路演,90余位创投机构代表和投资人出席。现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2个,预计总投资额超过两亿元。

  本次投融资对接会以“智汇温州·科创瓯海”为主题,是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会议依托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高层次人才资源,搭建创新创业投融资对接平台,汇集科学家、企业家、创投家,促进三界融合,加快推动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在对接会上,来自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的47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会议现场还专设了交流区供项目代表与投融资机构面对面进行对接、洽谈。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张云云 记者 周大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