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探科技创新的发展机遇 温州康宁国际精神医学盛宴开启

2019-10-28 07:59:28

  温州网讯 昨天,作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分论坛活动,由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康宁精神医学国际论坛拉开了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卫生周的序幕。8位海内外院士亲临现场、10余个全球前沿观点精彩呈现、300多位全国行业精英集聚……温州康宁学术报告厅里座无虚席,现场直播通道更吸引了近万人,共同观看中国精神医学的年度盛会。

  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于欣教授主持了本次国际论坛的开幕式。开幕式上干货满满:举行了温州医科大学与温州康宁医院携手组建的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和温州医科大学心理卫生中心揭牌仪式;成立了温州医科大学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并组建了一支由精神科医生、心理咨询师和精神医学从业者、精神心理学专业的学生组成的百人心理危机干预大队;揭晓了由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主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承办的“中国精神医学杰出青年医生”评选中胜出的4位提名者和6位最终获选者。

  本次国际论坛邀请北美、英国等国内外顶尖专家共同深入探讨科技创新如何促进精神医学领域的发展,并分享人工智能等有关科技创新对精神医学领域带来的机遇与研究的前沿观点和临床实践。

  自10月26日至11月初,7个分论坛将会陆续举办,主题有“精神医学基础研究”“母婴心理”“AI”“青年博士”“加拿大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模式”“绘画心理时间应用”《精神专科住培与医学临床教育管理培训班》等。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付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