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第二届主任质量奖”完成现场评审

温州网 2019-10-28 16:48:56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主任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威马汽车温州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进行第二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现场评审。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是瓯江口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主要授予本辖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其管理水平、产品质量水平以及自主创新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

  为保证评审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特聘请省政府质量奖专家3人组成专家评审组,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管理办法》的要求,通过集中汇报、现场查看、问询答辩等三个环节对入围企业导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成熟度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形成了现场评审报告。

  下一步,评审委员会将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报告,提交评委会投票表决,确定拟获奖企业的名单,并在政府网公示。通过主任质量奖的评选,将对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树立行业标杆,使全区形成以质取胜、提质增效的发展理念,为瓯江口向质量强区转变提供有力的支撑。(林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