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支部书记”上党课比赛暨“最美”发布厅启动仪式昨举行

温州网 2019-10-30 07:51:00
昨天下午,“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温州市“支部书记”上党课比赛暨“最美”发布厅启动仪式举行。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温州市“支部书记”上党课比赛暨“最美”发布厅启动仪式,在温州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当天,《“最美”发布厅》第一期发布了最美温州人——周锦勇,展现了他生平的英雄事迹。当天,周锦勇生前所在的温州山福专职消防队战友应邀来到现场,一曲《消防兵之歌》感动现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围绕“奋战1161,奋进2019”“两区建设”等主题,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温州故事家乡故事是一个关键课题。为此,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分社联合推出的专栏《“最美”发布厅》,旨在号召全社会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唱响“最美”声音,弘扬“最美”精神。《“最美”发布厅》将集中展示温州人的真善美,深入挖掘温州故事,进一步打响温州“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城市品牌。

  当天下午,温州市“支部书记”上党课比赛在启动仪式后开赛。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市国资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各条战线的12位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用生动的例子、饱满的热情诠释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服务为民、创业奉献的决心和信念。

  经过精彩比赛,温州市临江小学党支部书记夏明燕荣获特等奖;平阳万全供电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周步盛,乐清市北白象镇第三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博丹,获得一等奖。据悉,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将被聘为温州市市民宣讲团成员。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敏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