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温州召开企业上市推进会

温州网 2019-10-31 06:58:47

  温州网10月30日讯(记者 姜蕾蕾)10月30日,温州召开企业上市推进会,总结前阶段企业上市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交流分享上市工作经验。

  会上,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秘喻凯分享了他们是如何突围发展的故事。均胜电子做了两件事,一是准备上市,二是收购一家德国企业,对技术、产品和客户进行全面升级。“相对传统的企业如何抓住机会,我认为上市是很好的途径。”他从融资、吸引人才等方面谈了上市以来的心得体会,“前期的整合确实比较辛苦,但是这个过程是值得的,让均胜能够抓住行业的变革。”均胜的例子让与会人员直观了解到了上市对企业发展壮大的好处。

  上市企业,就是一个城市经营环境、发展潜力最有说服力的“活招牌。现场,上市工作走在前列的乐清市和平阳县介绍了推动企业上市的工作经验。今年推动1家企业香港上市、3家企业A股报会的乐清市多管齐下加固上市企业梯队培育,并且带领企业家赴上海、深圳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平阳县则是储备了一批规模5亿元以上的优质企业,并推动意愿较强的青年企业家率先对接资本市场,推出金融专员一对一的服务。

  随后,深交所推广部业务经理史启元为温州企业家们讲解了新形势下的资本市场。

  据了解,温州今年上半年新报会企业6家,境内外上市企业累计28家。此外,新增浙江证监局上市辅导备案企业3家,新增中介机构签约企业10家,新增股份有限公司47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