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举报人行道违停奖10元红包 一个微信账号一天封顶100元

温州网 2019-10-31 07:11:00
11月1日起,市民举报鹿城区所有人行道上的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将收到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来的“举报红包”。

  温州网讯 11月1日起,市民举报鹿城区所有人行道上的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将收到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来的“举报红包”,一个微信账号每日奖励红包上限10个。

  昨天,记者从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目前该局对人行道违停一直进行严管重罚,但还是有违停行为发生。早在2016年11月,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已经依托“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公众号,开通人行道“违停举报”系统。此次,特意邀请市民担任“城市管家”并予以奖励,多角度、多方位地参与维持人行道管理秩序

  那么具体该怎么操作呢?市民可关注“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公众号,在“常用功能”或者进入服务主页,点击“违停举报”,阅读注意事项后,击“确定”按钮,开启举报功能。首先,市民要确保手机的网络和定位功能处于开启状态,按照公众号提示说明,分别拍摄上传车身照片(证明车牌号、型号、颜色及全貌)、驾驶室照片(证明驾驶员不在驾驶室)、车辆停放远景照(证明停放人行道及地理位置),核对违章时间和当前位置等必备信息。当然如果定位地址有误的话,可自己填写正确的违法具体地址,点击“本人对此举报的真实性负责”后,即开始向后台传送提交人行道违法停车举报证据,等待专人人工审核。

  审核通过后,给予立案,录入违停系统并给举报人微信推送已立案消息。届时,奖励将以微信现金红包的形式通过系统自动发送至举报人微信号,每个红包10元。

  需要提醒的是,该红包发放对象要求是年满18周岁的市民,微信举报时间为7:30至18:00(特殊时期例外),一个微信账号每日举报次数不限,但奖励红包上限10个,也就是说一天举报红包封顶100元。

  另外,根据腾讯微信规则,举报人必须在收到红包后的24小时内点击红包收取举报现金奖励,超过24小时未收取红包的,系统会自动收回红包,不再补发。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