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西班牙“国际友谊奖”颁奖仪式在马德里举行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10-31 09:22:43

  

  人民网马德里10月30日电(记者姜波)第三届“国际友谊奖”颁奖仪式当地时间30日在西班牙马德里IESE商学院举行,尼日利亚第一银行董事长伊布库恩·奥沃西卡、天虹纺织集团创始人洪天祝、中国三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曦、西班牙双丽集团董事长戚丽玲和启盟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戚丽丹等7名中外企业家获得这一奖项。西班牙王后莱蒂西娅出席了当天的颁奖仪式并为7名获奖企业家颁奖,以表彰他们为促进当地和其各自领域发展做出的贡献。

  “国际友谊奖”由西班牙著名经济学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欧方名誉院长佩德罗·雷诺于2014年倡导创办,希望借此对活跃于当地和国际社会并为其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中外企业家予以褒奖与肯定,其评审团由商界和学术界知名人士共同组成,得到业内的广泛肯定与认可。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刘洁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