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瓯江口职工篮球赛精彩落幕 冠军是这个代表队

温州网 2019-10-31 16:36:52

  温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丰富瓯江口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广大职工风采,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委员会在瓯江口新区举办职工篮球比赛。来自管委会、瓯江口投资集团公司、灵昆街道、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等共8个代表队参赛。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进行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小组积分赛,代表队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各小组积分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角逐冠亚军。

  比赛中,8支代表队球员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得到充分发扬。球员们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球迷和啦啦队的阵阵欢呼。经过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瓯江口公安代表队摘得桂冠,灵昆街道代表队荣获亚军,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

瓯江口公安代表队

灵昆街道代表队

  此次篮球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心综合素质,加强了园区企事业单位的友好联系,同时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更是提升了工会组织凝聚力,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周慧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