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瓯江口 精彩表演好评连连

温州网 2019-10-31 16:39:00
成熟稳练的表演配合着灵昆人民的淳朴热情,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下乡大戏。

  温州网讯  温州生活味的小品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神秘的魔术表演令人目不暇接,精彩的杂技让喝彩声此起彼伏……10月30日晚,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灵昆街道沙塘村文化礼堂进行巡回演出,成熟稳练的表演配合着灵昆人民的淳朴热情,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下乡大戏。

  傍晚,随着暖场的音乐响起,村民们都像“过年”一样,不约而同地汇集在这里,挤在后头的村民就踮着脚,仰着头观看,生怕错过一丁点精彩。一曲舞蹈《欢天喜地》拉开了整场晚会序幕,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歌舞《母亲是中华》、《不忘初心》、男声四重唱《少林少林》《红旗飘飘》等唱响每个人心中的爱国初心,戏曲《戏曲联唱》、古琴演奏《阳关三叠》、杂技《力量之美》等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小品《中奖》更是紧贴时代脉络,以诙谐幽默又发人深省的对话引得台下观众拍手叫好。歌曲、舞蹈、越剧、魔术等13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赢得村民阵阵掌声。

  除了温州市民艺术团的各个精彩节目,灵昆本地群众自排自演的古琴演奏《阳关三叠》、排舞《中国,亲爱的母亲》也参加了演出。

  此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宣部、洞头区灵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温州市民艺术团承办。演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将主题教育生动地融入到文艺活动中,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叶慧颖/文金晓彬/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