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致青科会贺信精神

温州网 2019-11-01 08:17:00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的贺信精神,研究部署做好峰会“后半篇文章”。

  温州网讯 昨天,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的贺信精神,研究部署做好峰会“后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总书记对温州的关怀厚爱转化为续写创新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扎扎实实的改革成果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要按照“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后峰会文章”,推动峰会重大成果转化,努力为温州创新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要抓合作协议落地实施,主动跟进峰会期间建立的合作联系,深化与国际组织、国家级学会对接,加快推动协议实质性实施。要抓决策建议成果转化,总结梳理“党政领导与科学家高端对话”九大课题成果,围绕课题意见建议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要抓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加快推动“一器、一园、一基金”和意向项目落地,一对一做好全过程跟踪服务。要抓人才团队跟踪服务,争取诺奖工作站落地,打造院士之家平台,让更多高层次创新人才扎根温州、服务温州。要认真总结办会经验,对峰会筹备举办过程全程回顾、全面评估,总结提炼好做法,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做好改进提升,确保明年峰会办得更加精彩、成果更加丰硕,争取峰会永久落地温州、打造成为温州独特品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