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投资控股董事长王振滔:让民营经济持续焕发光彩

温州网 2019-11-01 09:48:00

  自“两个健康”先行区落地以来,我能明显体会到营商环境得到了切实有效的优化,营商痛点得到了切实深入的解决。

  营商环境既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一系列政策的实施落地,企业经营成本大大减少,人才引进愈发便捷高效。可以说,“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建设,让民营经济持续焕发出全新、有效、可持续发展的活力与光彩。

  在“两个健康”多元化核心技术的创新体系支持下,奥康大力投入大数据云平台研发,建立MES与可视化大屏,将生产和人员实现让信息集成自动化、数据分析系统化、报表生成即时化、决策改进快捷化,实时知晓时段产能、即时产量,实现全景式动态日生产;不断在品质上加大投入、苦下功夫,先后建成“五星工厂、无尘车间”;启用飞织技术,造“无灯工厂”,严抓产品质量;聚力智能制造,推出C2M个性化定制模式,实现柔性化生产。

  科研升级是企业升级的核心。借力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奥康历时两年筹备,正式通过CNAS评定,获评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牌照,跻身“国家级”检测中心,并列入《国家认可实验室名录》,完成人员、设备、环境等各方面的培训与建设,助力奥康鞋类检测中心的检测结果更具国际公信力和权威性。

  作为民营企业家的一员,奥康将主动作为、健康成长,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抓住主业,心无旁骛,力争做出更多的一流产品,发展一流的产业。惟其如此,才能让“两个健康”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绚烂底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