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鹏飞:培育温州下一轮经济主动力

温州网 2019-11-01 09:50:25

  “我认为,‘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建设能让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在温州这片创业热土上更加茁壮成长。温州现在正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阶段,希望通过‘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建设,创建一批未来能给温州带来持久动力的创新型企业、科技型企业,为温州下一轮经济腾飞做准备。”坐在位于空港新区刚刚投用的泰昌输变电产业园的办公室里,泰昌集团董事长、总裁张鹏飞正在为即将举行的2019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分论坛的交流准备发言稿。

  作为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会长,不到半小时的交流中,这位85后的年轻企业家不下十次提到“温州未来”“下一步腾飞”。他特别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能把更多的目光投注到年轻的科创型企业,“希望有企业家参与的会议上,不要总是大企业的老面孔,应该多一些新兴的、极具活力的、有科技含量的年轻企业经营者,他们是未来温州经济发展的主动力,这时候最需要归属感和信心的激励。”

  张鹏飞坦言首个民营企业家节带给他“极大的振奋和激励”,戏称好比没结婚的人对光棍节的归属感,这个节日让企业家有了极强的归属感和崇高地位的荣誉感。作为青年企业家,在继承老一辈创业精神的基础上,更应该发扬创造、创新理念,更好地为温州经济服务。

  张鹏飞点赞温州集全市之力改善营商环境,但是希望在跨部门协作上能更顺畅,办事流程更优化,以便让企业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管理的提升、技术的提高和人才的培养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